药学系(农学系)实习企业宣讲(十三)——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4/6    查看次数: 3882 次

    4月6日中午1点,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白塔街校区阶梯四教室进行了校园宣讲招聘会,由公司经理罗刚立担任主讲,药学系部分班级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首先罗经理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其次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自己是怎样有缘进入现在这家公司,同时罗经理也分享了现目前市场上的就业情况以及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压力。随后在教学楼7-2教室进行了面试,此次面试采取的是1对1的方式,同学们也是自信满满的准备好简历在门外耐心等待,面试中罗经理就招聘是职位对同学们提出了问题并与同学们交流沟通。
    此次宣讲会成功的举办,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了未来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药学系教务办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