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22    查看次数: 7016 次

    12月21日下午2点,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主持。
   在会议中,高燕同志阐述了“两学一做”的背景,开展的目的、对象和时间,同时她就自己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体会和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让大家轮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查自己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中查找出的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存在的根源进行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最后结合党员教师的工作实际,她希望大家在学的同时,要勤于思考,勤于实践,要将“两学一做”要求贯穿于工作始终,继续努力、深入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的提高,精神面貌上要有新的提振,工作水平上要有新的提升。
    最后,张知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用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注重自身的道德修养提升;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发挥基层党员最坚实的作用和力量,加强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积极认真学习好党规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立足专业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