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22    查看次数: 6690 次

20161221下午2点,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药理实训室开展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黄泓轲主持。

此次会议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为原则。为开好这次会议,支部每位党员提前都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上由党员们逐一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也对以后的工作思路谈了自己的认识。整个过程民主公开、平等和谐。随后,参会人员对每个党员进行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工二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并激励党员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在评议工作中,党员们也查摆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