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召开2016年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ppt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20    查看次数: 5374 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与2016年说再见的时候了。药学系(农学系)团委学生会于1219日晚730分在白塔街校区阶梯一教室开展了2016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年终总结活动。药学系老师柴晓苇、初丽媛、高燕、李欧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在会议中,各个部门的成员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以PPT展示的形式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所在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心得。仔细总结了部门的不足之处,还为下一年度部门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各部门总结完后,初丽媛老师也对此次年终大会做了一个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生工作能够再接再厉,查漏补缺,让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个阶梯,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年各部门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也提高了各部门人员对工作的热情,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了稳定扎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相信各部门已经对自身的不足之处有了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弥补自身不足,更加努力的为同学们构造和谐校园,请期待2017年更优秀的药学系团委学生会。

 

 

 

药学系宣传部 /文 刘筱怡 黄海峰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