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参加学院第一届12.5“阳光·互助”心理委员评比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15    查看次数: 5399 次

    阳光互助,携手同行。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12月14日下午2点30分,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街校区阶梯三教室参加了学院第一届12.5“阳光·互助”心理委员评比大赛。白塔街校区心理咨询室主任李继中老师及各系心理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各系优秀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系参赛同学以ppt的形式讲解工作总结、规划及工作感受,并以现场文字和视频案例来分析大学生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教育。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所有选手讲解完毕后,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每位参赛人员的具体表现,选出了最优。最后,我系优秀心理委员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心理委员的默默付出,也为心理委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各系心理委员之间的经验和心得的交流,也让心理委员能够更多的了解心理知识,在学习生活中关注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王欣
2016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