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农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内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15    查看次数: 6708 次

    20161214下午,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党内专题学习。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黄泓轲主持,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准则和条例的一个突出特点,强调抓关键少数。把握准则和条例的这一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好准则、条例的关键。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中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思想理论上的清醒。会上,黄泓轲还带领了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条例规定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宪法宣誓。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带头反腐倡廉、带头担当责任,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