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班级展开社会实践PPT交流汇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14    查看次数: 4790 次

    为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体验社会生活。12月14日上午10点20分,药学系(农学系)班级在白塔街校区实训楼阶梯教室六楼开展了社会实践PPT交流汇报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政教师石红英老师策划,中药16-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七个小组,这些团队分别向大家展示了“青春正能量MV”让同学们正视大学生活,传播青春正能量。“合理用药调查报告”普及了用药知识与现阶段用药现状。“大学生学习态度报告”和“大学生阅读习惯报告”让同学们反思学习生活。“食堂勤工俭学调查报告”和“蜂蜜基地考察报告”贴近社会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获到更多课堂以外的知识。每个实践报告结束由组员向同学们谈论实践中的收获与感想,现场气氛和谐而愉悦。
    最后,石老师对本次社会实践PPT展示活动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精心的准备,同时也指出了实践报告和实践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希望经过石老师的指点后同学们能够收获经验,在今后的社会实践和实践报告展示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普专中药16-1班供稿
2016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