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药物研究中心南泽东博士博士后开题报告会在新校园举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2/8    查看次数: 5088 次

2016127月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基地首位入站的博士后南泽东博士,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教学楼308室进行了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彭成,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付超美,成都中医药大学人事处人事处处长祝捷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博士后联合培养导师郭力教授出席开题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忠教授,药学系张知贵教授和鱼江教授代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参加了这次开题会。南泽东博士首先介绍自己的博士后研究课题“彝药塞北紫堇的药效物质基础研究”,随后各位专家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南泽东博士就各位专家老师的发言做了一一回答。该题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用价值,最后经专家委员会评议一致通过,同意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