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乐山市药学会常务理事张知贵带队参加省药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11/26    查看次数: 10535 次

 四川省药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于20161125日在成都天使宾馆举行,全省24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勇巡视员、李娅老师及四川省科协学会部李梅部长、林鸿燕老师莅临会议并讲话。乐山市药学会常务理事张知贵带队参加此次会议。

 全体代表经过一天的积极讨论,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修改并通过了《四川省药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经四川省药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由113位理事组成四川省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经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由蒋学华等45位同志组成四川省药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张知贵当选为新一届四川省药学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