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导航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9/12    查看次数: 5262 次

    9月12日晚上7点,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校区阶三、阶四教室以及教学楼6-9、7-2教室分别开展了2016级新生专业导航讲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主任陈玉玺、中药专业主任郑佳、教务科科长勾秋芬、药品经营专业主任魏荷琳分别担任讲座主讲人。
    在讲座中,各专业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进行了药品生产技术、中药、药学、药品经营专业的的详细讲解以及它们在我系的发展史,之后再详细的阐述了各个专业的核心课程,内容涵盖了我系各专业的基本概念、发展史、目前的形势环境,以及对人才的要求等,鼓励学生树立充分自信,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人生。现场同学纷纷被老师们所讲的内容吸引,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和笔记,不时爆发出阵阵掌随后,各专业老师还向大家展现了以后进入各就业岗位的比例,以及在各个年龄段从事什么行业的相关数据,以及同学们可以考取的各项资格证的条件,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到今后的就业方向。
    此次会议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关于药学各专业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更了解了药学专业,更明白自己未来的工作道路相信,也对同学们未来大学的学习规划有所帮助。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