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专题讨论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9/10    查看次数: 1709 次

    9月9日下午2点,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的专题讨论,本次讨论由教工一支部书记高燕主持。
    会议中,张知贵书记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是当前学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学院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深入实施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整体转型发展的根本需要,是学院实现两大目标的政治、组织保障。他强调,要在认真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中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要义;要在认真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中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重要部署;要在认真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中彰显发展正能量。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推进三项整改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紧紧抓住在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扎实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
    全体党员展开讨论,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三项整改“回头看”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照检查问题整改“回头看”,不能一味的只追求整改,整改后必须回头看,以免反弹。
最后张书记表示希望每位党员教师都认真尽职履责,严守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创新工作,做出贡献,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图/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