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召开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9/5    查看次数: 4835 次

    为进一步宣传大学生资助政策、加深广大学生对我校目前资助工作及相关政策的了解,9月5日晚上7时,药学系在白塔校区学管办召开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会。此次会议由药学系老师柴晓苇主持,各班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柴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国家助学金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是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因此助学金的评定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真正帮助到家庭困难的学生。接着对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并针对以往资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前准备,按照文件要求收集、整理各项材料,不乱不错,保障评审过程顺利;二是积极反馈,向学院学校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三是形成良好的消费观念,真正保证各项资助政策能够用到实处。 

此次宣传会,让辅导员们了解助学金评定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使资助工作顺利开展,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药学系宣传部  /文 杨福莉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