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班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德育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9/3    查看次数: 5364 次

 “新学期,新风貌”,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保证校园和谐发展。9月1日晚上7点30,药学系各班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思想德育课。
    在课堂上,各班辅导员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几则在暑期中发生在大学生身上的安全事故,指出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就盗窃、欺诈、溺水、交通事故、传销陷阱、网络侵害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谅解,除了引起同学们注意这些问题,同时还告知同学们一些应急措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详细的讲述,使同学们全面地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的意识。
    本次德育课的召开,使同学们树立了公共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对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学生基本自我保护能力起到积极的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深入到日常的教学中去,常抓不松懈!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杨福莉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