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参加创业政策扶持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7/14    查看次数: 5592 次

    为激励引导广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业氛围,7月13日晚上7点,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校区礼堂参加了创业扶持讲座,此次讲座由团委副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朱链链担任主持,乐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理李川、礼智信亲子家园总经理金玉明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会议中,李川老师围绕如何抓住创业机会、如何应对客户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他以自身经历与事业发展为例,进一步为同学们阐述了怎样展现出自己的闪光点,赢得了大家的积极回应和热烈掌声。最后,金玉明老师以“创业服务政策”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当前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政策扶持,以及如何申请创业补贴和创业贷款等相关规定,并以创业案例来告诉同学们创业要具备相应的素养,接受SYB创业培训的重要性等等。
    此次讲座,让有志创业的同学对创业的政策有了更多深入的了解,积累了丰富的创业意识和经验,加深了对创业知识的认识,启发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思维,对同学们未来的成功创业奠定了理论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晓曼  杨福莉

2016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