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召开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座谈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7/9    查看次数: 1737 次

    为增强系团委学生会社联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推动我系团委学生会社联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7月7日,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5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座谈会,药学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杨莉、学生科科长朱链链及团委学生会社联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团委学生会社联的干事代表对下学期工作的想法和安排进行了讲解,接着朱老师针对下学期的工作开展做出了指示,并强调在团委学生会社联的现有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同时,希望大家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要有思考,心思要缜密,要有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为今后部门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团委学生会社联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使学生干部认识到不足,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方向,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