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7/7    查看次数: 5223 次

    7月6日晚上7点20,药学系、农学系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5教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药学系初丽媛老师担任会议主持。  
    会议中,初老师先向暑期社会实践的各个团队进行了社会实践要求讲解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的好举措,是增强实践育人实效的好途径,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好载体。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国情、积极认知社会,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不断增强服务祖国和人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要立足专业实践,培养创新思维,实践中激发创新潜能,提高创新能力,在社会实践中潜移默化地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最后愿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能力、体验社会、不怕吃苦,培养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能在实践结束后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促进了实践团队间的交流,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启航。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