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班级开展“诚信参考,杜绝舞弊”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7/3    查看次数: 5395 次

    考试周来临,为了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 6月30日晚,药学系各班在白塔校区教学楼组织开展了以“诚信参考,杜绝舞弊”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由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宣布考试的规定,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绝不投机取巧。
    转眼又到了期末考试的时间,为了让每位同学都能够端正自己考试的态度,不在考试期间做出不应当的行为,每个班的同学们都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学习了考试的相关规则。部分班级选出学生代表上讲台来表达自己对于考试的看法和态度。大家都能够做到认真聆听,认真学习。考试是为了检验这一学期以来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所以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做到所承诺的,绝不使用不正当的方法去取得高分。
    老师们也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班上的同学,绝不让作弊这样的事情发生,希望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每位同学都能够取得一个真实的,满意的成绩。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晓曼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