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街校区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30    查看次数: 6986 次

    2016年6月29日上午10点,白塔街校区礼堂举行了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副院长雷永等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2016届毕业生、教师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医护系主任谯时文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忠院长首先向2016届毕业学生致贺词,他向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给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们能够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让能力从学习中得来,在创新中提高,并通过实践得到检验和发展;要用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体力为人生的奔跑作支撑,快乐学习、工作和生活随后,雷永副院长宣读了2016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向2016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院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毕业证书,刘院长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杨庆老师、2016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师生们深情回顾了三年来美好的大学生活,表达了相互之间深厚的师生情谊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盼,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心态,保持昂扬的斗志,旺盛的热情,发扬浙商精神,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真诚做人,踏实做事,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蹇路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学生的真挚祝福与鼓励,为2016届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幕

 

 

刘忠院长致毕业贺词

 

 

雷永副院长宣读2016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刘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杨庆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学生代表发言

 

蹇路书记讲话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