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第二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29    查看次数: 5816 次

    628日下午430,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专题讲座,药学系、农学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张知贵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张书记提出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优质的教育造就更优秀的人才,在自己工作中实践“三个代表”思想,主要体现在要有较高的教育业务水平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事业心;要用优秀的文化武装我们的学生,要让自己成为学生学习、模仿的榜样;要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为学生、为党的教育事业、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服务思想。并且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尽心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学生教育成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

    最后,张书记希望每位党员教师在教育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教师教学实践中的一面旗帜,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培育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图文/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