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第二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24    查看次数: 6580 次

    6月24日下午3点30分,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做担当党员”专题讲座,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杨莉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杨莉同志从领导干部要“政治清醒勇于当担”“坚持原则勇于担当”“认真履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干净干事勇于担当”这五个方面全方位地像大家详细阐述了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如何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她还强调担当是一个人敬业负责的“源头活水”,更是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有所作为的“强壮根基”。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解放思想,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勇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敢于直面困难和问题,敢啃硬骨头,勇趟深水区,拓宽思维去谋划、放开手脚去拼搏,努力在“深化改革”上求创新、在“敢抓落实”上下功夫、在“推进发展”上求实效,积极打造“忠于职守、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生动局面。增强改革创新精神,增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勇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全体党员都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政治清醒、坚持原则、认真履职、迎难而上、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

 

 

                                                                        图文/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