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参加中国民族证券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23    查看次数: 1807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证券市场的了解和提高证券交易的实际操作能力,6月22日下午2点15分,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营业部副总刘世杰携公司机构业务部胡宏菲老师和公司财富中心投资顾问李河江老师来我系白塔校区阶梯二教室开展讲座。讲座由药学系团委副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朱链链主持,药学系15级各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讲座。
    首先,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营业部副总刘世杰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民族证券的发展情况和部门业务。随后胡宏菲老师和李河江热情洋溢的讲解配以精心制作的PPT展示,旨在引导大学生学习掌握金融证券投资知识,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强化风险管理意识,提高识别抵制非法证券活动、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培育成熟投资者队伍,共创和谐的金融环境。此次讲座生动有趣着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了解证券知识,强化了同学们投资理财的理念,学会投资理财的方法,同时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也为我系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和就业岗位。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玉星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