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召开新一届干部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20    查看次数: 5185 次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6月19日晚上6点,药学系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在白塔校区阶梯二教室开展了新一届干部培训会,由团委副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朱链链老师对新一届的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社团社长、副社长进行工作指导。初丽媛老师出席此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由秘书部副部长对各部门的工作做了值周总结,各部门各司其职,在部长的带领下都很好的完成了相关工作。随后朱老师对各部门和社团具体讲解了各自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提出了各部门和社团负责人应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工作的要求。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按照我系团委的部署和要求,向优秀的上一届学生干部学习,做好工作交接,立即开始日常工作,以优秀的业绩不负全系老师同学的信任和重托。 
  此次新任学生干部培训会,让新一届学生干部充分了解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思想觉悟上有了极大的提高,要以优秀的成绩无愧于自己的责任和荣誉。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