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班级开展“手拉手,一起走”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15    查看次数: 4682 次

 

    为拉进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6月14日晚7点,普专药剂15-2班在白塔校区收费大厅开展了“手拉手,一起走”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以一首《朋友》开始,相遇是缘,想念是情;拥有你我,倍加珍惜。活动过程中,全班同学一起互动,做游戏,通过“数字炸弹”等一系列游戏,更加拉进了大家之间的距离,更有各宿舍成员为同学们表演节目,无论是歌曲还是舞蹈,都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气氛十分热烈。彼此之间进行交谈,为友谊的厚土浓抹另一道彩虹;给时间一份回忆,给现在一个机会,给未来一份期待,让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班会大家都踊跃参与,同学之间彼此合作完成每一个游戏项目,全班同学十分活跃,同时也展示了每个宿舍的团结。本次班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达到了增强凝聚力,拉进心与心的距离的目的。


                                                                             图文/药学系普药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