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2016年专业论证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14    查看次数: 4795 次

为加快药学专业群的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201667日下午在白塔街校区实验楼药理实训室召开了药学系及农学系(筹)的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到了乐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刘航、四川省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李健、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宏、西城药业工程师彭子英等行业专家。同时药学系党委书记兼代理主任张知贵、封家福副主任、药学专业群专业主任、药学系教研室主任、公课部的相关教研室老师都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主任介绍了与会领导及专家,然后按照会议流程校外专业专家对药学专业、药品生产技术专业、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中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程表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专家论证会,我系人才培养定位将更加明确,专业内涵建设将更加丰富完善,我们也将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检验修正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