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13    查看次数: 5778 次

为了提高学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6月12日,药学系团委学生会欺社团联合会在白塔校区收费大厅开展了“携手并肩,勇往直前”主题素质拓展活动,药学团委副书记何嘉欣、社团联合会会长宋俊以及新一届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团队进行游戏,惊喜不断。在副书记和会长的指导下,各个团队有序的进行了“团队自我介绍”“团队才艺表演”“A4纸变圆”“看图找实物”、“气球水战”五个拓展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抽象的深刻的道理,尤其在团队展示中,各组队员精彩亮相,配合默契,以独有方式进行自我表现。学生干部在游戏中都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我系团委学生会社团合会青年独具的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增进了我系团委学生会社会联合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为干部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标准。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