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第八期分党校结业考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12    查看次数: 4714 次

    为评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素质,6月11日晚上7点20分,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在白塔校区阶梯教室二楼参加了第八期分党校的党校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药学系高燕和卢妮娜老师监考,考试纪律严格,考风良好。
    此次考试,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等四大类型。围绕“党的基本内容”、“党的思想及路线”以及“怎样入党和入党的条件”等多项内容进行考察,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充分地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基础知识的认识和学习程度以及入党动机。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课的培训后加深了自己对党组织的性质、纲领、宗旨的理解,端正了自己的态度,通过此次考试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把党的性质更加内化于心,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投入党的怀抱,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