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员教育第一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8    查看次数: 6720 次

    68日下午2点,药学系、农学系教工一支部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和管理家”专题讲座,药学系、农学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张知贵、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杨莉、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初丽媛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讲座,支部书记杨莉针对如何“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和管理家”重点内容进行了概述。强调了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依法治校,依靠全系师生员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教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学生党员必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支部书记杨莉同志强调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和管理家”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学习生活中传递正能量。

 

 

/柴晓苇    /柴晓苇   审稿/张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