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农学系举行2016年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7    查看次数: 4724 次

    6月6日下午2点,药学系、农学系2016年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5、2-6教室隆重举行,药学系、农学系副主任杨莉,学生科科长朱链链以及各部门指导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门干部担任此次选举评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选举。
    此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面试现场气氛活跃,在竞选现场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围绕自身特点、对竞聘职位的认识以及对以后工作的规划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突出,充分的使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他们对工作的热切期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并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而且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新的征途中一定会取得新的辉煌。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