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4级实习生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6/2    查看次数: 1763 次

    为了让学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即将展开的实习生活,6月1日中午1时,药学系在白塔校区礼堂开展了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张知贵、教务科科长勾秋芬、办公室主任黎缘、实习办魏荷琳老师出席会议,药学系2014级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此次动员大会,实习办魏荷琳老师就“顶岗实习安全与纪律”、“顶岗实习完成资料”、“顶岗实习系统”、“就业管理系统”对同学们进行实习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强调实习是一名合格的药学毕业生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无论之后的工作性质怎样,在实习中所学到的知识都是一生受益的。随后,张书记谈到,实习是学生离开校园面临的第一次工作挑战,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工作经验的累积,所以如何在实习过程中最大可能的获取资源提升自己是我们的学生要好好揣摩与实践的。希望大家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在实习中和谐相处,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学会正确看待和处理工作中的困难。同学们要积极的解决困难,并且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在实习中获得成长。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更鼓足了同学们的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展奠定了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商玲   赵凯

2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