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药青春、不说再见——药学系2014级实习生离校晚会暨首届炫药风采季闭幕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27    查看次数: 5845 次

    栀子花开的季节,挥手分别的时刻,一句“再见”,一声“珍重”,藏着无数离愁别绪,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让全体毕业生带着学院的祝福走向社会。5月26日晚7时,由药学系主办、系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协办的2014级实习生离校晚会在白塔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领导及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忠,四川中和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义,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潘福仓以及团队,学院学工部部长、院团委书记叶宏光,药学系党委总支书记、代理主任张知贵教授以及我院机关领导们和药学系全体老师及同学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Barbarbar》中拉开序幕,青春靓丽的舞蹈组合即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响彻整个礼堂大厅。本场晚会共由初见、相伴、感激、畅想四个篇张组成。舞台上,异彩缤纷,引人入胜。一首《启程》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升到高处,尖叫不断。傣族舞《雨竹林》中的傣族姑娘婀娜多姿的舞姿仿佛把我们带进了如诗如画的傣家竹林;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小品《爱在乐职院》让我们在复杂的社会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正能量、浓浓的温暖,爱在人间。《友情岁月》的深情演唱让我们感动不已,愿飞翔那海阔天空,不彷徨也不停留。一首首激动人心的歌曲,一曲曲精彩不已的舞蹈,让我们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一系列歌曲够成一幕幕感恩的画面、最后现代舞《sugar》构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畅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晚会中还进行了颁奖仪式。此次颁奖,分别对“炫耀风采季校园文化节”的“模拟应聘大赛”、“寝室文化节建设”、“药剂技能大赛”、“营销策划大赛”、“中药鉴定大赛”、“最炫班集体”六个方面的获奖者及班级进行了颁奖。舞台上,充满了荣誉、充满了骄傲、充满了自豪。 最后晚会在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长们表演的《不说再见》中圆满落幕。他们演绎了14级同学他们一起经历的风风雨雨,每个瞬间都能牵动许多人的回忆,每一次交汇都能带来灵魂的碰撞。带领我们一同回忆了14级的点点滴滴;让我们又一次回忆了大家的那些美好岁月。
    大学的光阴转瞬即逝,大学里的最美时光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尽头,离别转瞬而至。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一起携手留下了欢笑,伤心,拼搏,疯狂的青春记忆。“幽幽青春梦”是我院每个实习生的心声;“浓浓万方情”是每个学子难以割舍的情感。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药学系的实习生们满怀希望地走向人生的舞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药学系2014届全体实习生,从今天开始,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成绩。相信他们明天会更加美好!

 

 

 

 

 

 

 

 

 

 

药学系宣传部   图/陶杨     杨福莉     文/赵凯   商玲

201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