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27    查看次数: 5928 次

    5月25日中午2点,药学系党支部在白塔街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学习了学校召开的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张知贵、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杨莉、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初丽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党日活动上,一支部书记杨莉针对本次活动重点内容进行了概述,“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问题在实践中如何做进行了讨论,谈到,合格党员行动从来都是具体的、现实的。把如何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并提到我们党员干部应该认真学习,同时应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并向他们看齐,为推进我系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知贵强调, 共产党员合格的三个标准:
    一、是以党章为遵循,把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准则;
    二、是以群众为评判,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谋实事、解难事,力求做到群众满意;
    三、是以实绩为检验,把自己从事的工作同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玉星    陶杨

201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