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组织开展“手绘我心”主题心理Logo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26    查看次数: 5218 次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自主创新意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5月24晚上7点30,药学系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手绘我心”主题心理Logo设计大赛完美结束,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对获奖的参赛选手进行了颁奖。
    参赛同学们通过不拘一格的设计,充分展示了学生青春蓬勃的朝气和创新活力,并且凸显了积极健康心理思想这一鲜明主题通过本次主题心理Logo设计大赛,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品位,展示自身的创作才能与想象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艺术、生活等方面知识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创意灵感展示的舞台,也进一步传递了积极的心理健康意识。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