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5.25心理情景剧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26    查看次数: 5489 次

    5月25日晚上7点, 由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感受爱·遇幸福·遇见未知的自己”主题心理情景剧大赛在白塔校区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老师有学院副院长陈元进教授,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叶宏光,学工部副部长魏凡,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罗健玮,医护系总党支书记郑平,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杨莉,新能源工程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张勇,财经管理系分管学生副主任易新忠,旅游艺术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剑波,机电工程系分管学生副主任胡文杰,电子信息工程系分管学生副主任罗贤以及各系心理健康老师们。药学系15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学院八个系共同参加。比赛中,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各系特色鲜明的心理情景剧,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节目凸显出同学们的聪明才智,闪现出现实生活中的亮点,仿佛让人身临其境,使台下的观众们在观看过后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赢得了热烈掌声。药学系带来的《勿忘初心,方得始终》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该作品充分体现了亲情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多重要,多一点理解和包容,世上所有的父母对子女的爱都是无私的,但这不能成为我们任性的资本,因为爱,所以无私。比赛最后,陈副院长对本次大赛做总结并给予极高评价。同时,她也呼吁全院师生重视心理健康,共同提升心理素质药学系。
    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们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常规活动,本次大赛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学院文化的同时,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杨晓曼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