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原料药研发流程及内容”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24    查看次数: 4822 次

    为促进我系学生对药学专业的深刻认识和素质拓展,5月23日晚上7点,药学系在白塔校区阶一教室开展了“原料药研发流程及内容”的主题讲座。李喜安博士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药学系中药专业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李老师先向同学们对“原料药”的概念进行了讲解,在李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下,同学们都听的津津有味。接着,李老师朝“原料药制备研发过程的六个阶段”、“原料药制备研究的基本内容”的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其中晦涩难懂的地方进行举例,同学们都听的聚精会神,认真做好听课记录。
    这次讲座,使得同学们明白了原料药的意义,对药物的来源更加清晰,进一步加深了对药学专业的深刻理解。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见解能力的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赵凯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