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22    查看次数: 5252 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学生餐饮食品、药品安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20日下午2点,药学系在白塔校区阶二教室参加了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科工作人员刘雪莉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
    在培训会中,刘雪莉以了“标签标识和食品添加剂”为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从营养标签的概念、营养标签的作用、如何看懂营养标签这三个方面着手向大家阐述了食品营养知识的深刻含意,刘雪莉还强调同学们能够积极反应食品后勤问题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安全质量,提高了学院食品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院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创造了更好的舆论环境。整个培训会中同学们都听的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会,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饮食用药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学院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