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实习企业宣讲(十)——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18    查看次数: 1702 次

    为了给我系大二实习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帮助企业寻找更优秀的人才,5月17日下午1点30,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在白塔街校区阶梯二教室召开了校园宣讲会。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长游飞担任此次宣讲会主讲人,14级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游飞部长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并同学们讲解了该公司发展历史和工作基本流程,给同学们描述了当前就业情况不容乐观的现状,仔细地阐述了就业困难的原因和解决办法。最后,该企业对有意向参加实习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并选取实习生。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校的毕业生提供了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们的应聘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玉星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