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圣林医药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实习生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17    查看次数: 5213 次

    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5月16日,乐山市圣林医药有限公司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5教室召开了校园面试宣讲会,药学系14级有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宣讲会上,圣林医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了该公司发展历史和工作基本流程,并给同学们描述了当前就业情况不容乐观的现状,仔细地阐述了就业困难的原因和解决办法。接着,贵公司对有意向参加实习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同学们在面试中都精心做了准备,简历简洁大方,以最直观的形式向面试官展示了自己的资料。在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时,都从容不迫,冷静沉着,努力争取实习机会。
    此次面试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和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我校的毕业生提供了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们的应聘能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晓曼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