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药”风采季系列活动之模拟应聘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15    查看次数: 5272 次

    为了使当代大学生掌握面试及技巧、全面提高就业竞争力,5月13日下午1点50药学系在白塔街校区阶梯教室一楼了模拟应聘决赛。龙马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马玲中和医药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唐海燕海棠医药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游飞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药学系分管学生工作主任杨莉,药学系学生科科长朱链链初丽媛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大赛。   

此次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即提交简历,自我介绍评委提问,PPT展示,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选手依次上台从专业素养、自身优势、实践能力等方面陈述求职理由,丰富的经历赢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进行评委提问,评委针对选手简历及自我介绍模拟面试提问,选手对评委提出的一个个相当具有挑战性的问题都作了精彩的解答,让评委连连点头。最后选手们通过PPT展示的方式更加全面的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也让评委们更加了解选手。               
    本次比赛是学生将来走向社会的一次战前实战演练,也是我系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通过本次比赛引导大学生在校期间重视自身简历制作,提升自我认知、就业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助力学生提高求职竞争力。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邵进 胡红丽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