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优秀心理委员”系部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12    查看次数: 5280 次

    511日晚730分,药学系系于白塔校区教学楼2-9教室开展了“优秀心理委员”系部评选。本次评选由心理部指导老师蔡老师,心理部部长以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经过系部对各位心理委员递交申报材料的审核,参照平时表现以及辅导员推荐情况,各位心理委员们进行了现场展示,推选出优秀心理委员。

    各位参选的心理委员现场依次进行上台发言竞选,每位心理委员都为这次评选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位选手风格各异,有的充满激情活力,有的温文尔雅,大家都展示了心理委员们在心理工作方面的成绩与感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药学系“优秀心理委员”竞选展现出了药学系心理委员的别样风采,希望通过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能促进心理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创新争优,举办更多更好的心理活动,积极促使我系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并能真正成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石雨晴 赵凯

20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