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白塔街校区5.10紧急疏散演练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11    查看次数: 6757 次

     5.12国家防震减灾日到来之际,为了加强学校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学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5月10日上午10点,白塔校区开展了学生紧急疏散演习,药学系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演习。
     模拟突发灾害事件的警笛声在教学楼响起,全体同学在老师、各楼层负责人的引导下,面对突如其来的报警声,快速而有序地安全疏散至教学楼外的风雨广场。演习中,同学们严格遵守演习纪律,不讲话,不起哄,不拥挤打闹,有序而迅速地撤离至指定位置,使紧急疏散演习任务圆满完成。
     演习结束后,药学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杨莉针对此次演习活动进行总结,首先,对同学们在本次演习中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并对演习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方法。她希望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可以达到“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熟悉疏散路线、掌握逃生本领”的目的。
     通过此次演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并掌握紧急突发事件时应具备的基本安全逃生本领,还为预防以后的紧急情况打下基础,为创“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商玲

20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