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办模拟应聘复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5/6    查看次数: 4719 次

    为了使我系学生了解现代企业的招聘模式,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5月4日下午3点40药学系在白塔校区阶梯二教室举行了模拟应聘大赛复赛,药学系初丽媛杨莉张俊魏荷琳周谧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一提交简历,二自我介绍,三评委提问。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都有从容不迫,充满自信,各个选手分别从自己爱好,特长到求职意向,以及在该方面的优势都做了详细介绍,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地淋漓尽致。评委提问时,面对评委的犀利提问选手们镇定自如,认真回答,或许表现的不够完美,但相信他们不会留有遗憾。

    通过此次复赛的考查,不仅使选手获得了一次实战性的考验,也让现场观看的同学对应聘更为直观的认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绍进 胡红丽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