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普药15-7班同学为摔倒老人送去温暖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8    查看次数: 4694 次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发扬时代先锋作用,培养学生关注弱势群体,关注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4月27日下午普药15-7班组织了志愿者在扶起摔倒老人的蒲颖、夏千脂两位热心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轮船公司乐山分公司宿舍看望了被扶的老人。 

    普药15-7班的同学用班费为老人购置了扫帚、簸箕、水果等日常生活用品,老人行动不便同学们也自觉主动的为老人打扫起了卫生,陪老人聊天,尽自己的努力给老人带去温暖。相信此次活动让老人感到了更多的同学们的关怀,也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为发扬延绵千年的传统的美德贡献了力量,用自己的行动发散出了满满的正能量,而这样的活动也会继续开展,这样的精神也会继续发扬光大。

 

 

 

 

普药15-7班供稿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