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药”风采季之药剂技能大赛(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8    查看次数: 5238 次

    为了展现我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实践教学水平。4月27日中午1点,药学系在白塔校区实训楼3楼开展了药剂技能大赛初赛,药学系宋成英、陈玉玺、李欧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运用了专业知识,对比赛充满自信,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他们在实验操作中,他们一丝不苟,在团队合作中,他们分工协调。以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积极向上的态度完成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我系学生丰富的技术技能,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我系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赵凯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