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承办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开课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8    查看次数: 4725 次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确保学生餐饮食品、药品安全,4月27日下午3点30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联合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白塔校区阶梯二教室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大讲堂培训开课仪式。此次仪式荣幸邀请到了药学系副主任封家福、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赖胜利、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王勇、科技宣传科科长宋文利、医疗器械科副科长罗晓阳、乐山药学会副秘书长余敏灵。全市社区群众、医疗器械经营单位负责人药学系学生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封家福副主任代表学院进了发言,他提出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学院乃至整个社会的关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反应食品后勤问题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安全质量,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能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学院食品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全院关注、共同关心、社会参与的食品药品安全良好氛围,为学院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创造了更好的舆论环境。最后,封家福副主任祝愿此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会圆满开展!
    通过此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培训会,有利于增强大学生饮食用药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学院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