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参加《形式与政策》系列讲座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7    查看次数: 4783 次

    为加强同学们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认识与了解,4月27日中午1点50分白塔街校区14级全体同学在礼堂聆听了《形式与政策》的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萍主讲。
    讲座中,李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我国的基本国情,了解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奋斗目标,是我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战略举措以及我国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对的困难所需的条件。她讲到要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必须要从人民最关心的根本利益问题入手,提高能力和共享水平,既要守住底线健全以保障基本生活的社会公共保障体系,接着李萍老师从习近平“四个全面”的战略思想解读,深入系统,讲解中结合了学院实际进行分析探讨,资料详实,语言生动,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效果很好,收获颇多。
    此次讲座,通过李萍老师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深度剖析,使同学们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绍进  胡红丽 

201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