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举行营销大赛创意组之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7    查看次数: 4726 次

    为了让同学们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增强自身能力,4月26日药学系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5教室进行了营销大赛创意组之初赛。由疆来商贸三好名典药房经理陈建洪、娃哈哈拓展经理宋小明、药学系邵文霞老师、初丽媛老师、李欧老师、张俊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此次大赛共分为八个组,每个小组六到十个人,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为大家讲解自己的营销策划PPT,每组成员在讲解的时候,都自信大方,对于自己将要销售的产品做了最全面,最具体的介绍和说明。每个小组的观点都新颖独特,PPT制作的非常精美,讲解也十分精彩,引得评委老师连连称赞。
    此次营销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与人交际的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相信通过这次比赛,每位参赛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晓曼

201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