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实习企业宣讲(九)——四川锦世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6    查看次数: 5368 次

 

    为药学系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4月26日下午1点,四川锦世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开展企业宣讲招聘会,宣讲会于白塔街校区阶梯二教室举行,四川锦世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二事业中心经理廖平春以及人事经理韩哗瑾是本次宣讲招聘代表。
    首先,四川锦世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韩哗瑾对公司概况、公司文化、招聘要求以及公司福利做了简单的介绍,廖平春总经理补充了对公司招聘要求。接着组织同学们在教学楼2-5进行面试,面试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面试的同学上台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筛选出二十余名同学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将这二十几位同学分为三组单独进行面试。面试的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紧张的气氛中镇定自若,认真回答了面试官的问题,得到了良好的评价。
    本次企业宣讲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还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促进了校企合作。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邓玉星   杨晓曼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