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药”风采季之校园营销策划大赛药品组(初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6    查看次数: 5335 次

    4月25日下午5,药学系于阶梯教室一开展了校园营销策划大赛药品组初赛,此次比赛内容为PPT展示,比赛邀请到了王路平、杨笑、魏琳三位老师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各班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有21个团队参加,比赛以穿心莲内脂分散片为营销中心,21个团队围绕其功效、作用、特点、以及中成药的发展前景等为发散点,制作出了21个各不相同创新程度高的PPT。经过同学的精彩讲解后,最终8个团队受到三位评委的青睐进入决赛。而进入决赛的同学则自由组队分为四个人一个大组两个人一个小组的方式进行比拼。
    此次营销大赛初赛,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的积极性,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胡红丽    邓邵进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