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实习企业宣讲(八) ——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5    查看次数: 6204 次

    为了增强大学生择业就业方面的知识,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4月25日中午1点,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白塔校区街阶梯教室二楼召开了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武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素芬老师担任主讲,药学系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素芬老师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此外,老师还从企业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理念、人才策略以及对应聘者的要求进行了简单的概括,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企业能招到适合的人才,应届毕业生们也能找到自己适合的职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石雨晴 商玲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