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夏季养生科普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6/4/24    查看次数: 5533 次

    为了倡导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夏季如何养生常识,4月24日下午三点,药学入党积极分子在海棠公园开展了夏季养生科普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开展前,同学们进行了关于养生知识、生活误区、解决方案以及锻炼身体的方法等方面知识的搜集及记忆,并打印成了宣传单分发给路边的老人们,在活动中同学们以聊天的方式先对老人平时的运动情况进行了解,然后给老人讲一些运动当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接着询问老人平时的饮食情况,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给老人提供一些饮食意见,并且告诉老人一些平时吃东西时容易走入的误区,让老人有一个基本的饮食健康意识,整个过程中老人和同学们都聊得十分开心。
    本次社会实践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实践锻炼的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养生保健意识,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宣传了文化、传播了文明。

 

 

 

药学系宣传部  图/文  杨福莉

2016年4月24日